分享到:

iPhone4S在美售罄:卖场已卖光 仅Sprint有存货

18-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4S在美国上市后获得消费者热捧,目前美国多家零售卖场和电信运营商均出现了售罄情况。

多家电信商告知消费者,如果想要iPhone4S,则必须等待一段时间。AT&T表示还需要等待三到四周,Verizon则表示10月28日可以交付手机。率先获得销售资格的Sprint Nextel目前已经售空了16GB和32GB版本,但是64GB版本(合约价399美元)还有若干存货。

美国经销iPhone4S的卖场还有百思买,Target、沃尔玛以及Radioshack,以及苹果授权分销商,但是据报道,这些店铺的iPhone4S均已经售罄。

据统计,上市三天之内,iPhone4S在美国销售了400万部,比iPhone 4的170万部翻了一番。美国Forrester研究公司的分析师Charles Golvin表示,iPhone仍然是最畅销的移动终端,“无人能及”。


View: 1366

上篇新闻:没了乔布斯,苹果怎么办?

下篇新闻:发改委15亿资金扶持 云计算概念股逆势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