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创新工场李开复:今年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年

23-03月-2012

  比特网(Chinabyte)3月22日消息 随着智能手机的加速普及、手机网民的高速增长,移动互联网迎来了巨大的急于。创新工场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在的2012第七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上表示,2012年将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年,移动游戏和O2O模式将是移动互联网货币化的良好载体。

  李开复介绍,截至2012年3月,中国拥有智能机的人数为7500万,这个数字在今年年底将达到1.3亿。增长速度是PC互联网的三倍。李开复认为,今年将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年”,随着千元智能机的普及,将覆盖一个全新的人群,包括民工、蓝领、学生等。

  李开复认为,移动互联网最大的货币化载体是移动游戏,超级游戏公司必须具备新大用户平台忽然新的游戏类型两个重要基因。新的人才与资本的涌入,也将推动国内移动游戏快速发展。

  对于移动游戏的创业者,李开复建议从操作简单的游戏上手,对战异步,并用高频次的成就激励玩家。而高门槛的游戏,则有一定技术、数值、美术的壁垒,要避免同质化。

  O2O也被李开复看成另外一个重要的货币化载体,李开复称,O2O就是帮助线上用户发现和推荐消费场所,为线下服务业带来线上客流)可以检测效果,最好可以线上支付。但由于美国的O2O往往是帮助已上线的商家拉顾客,而中国线下商家一般对互联网认知和接受程度较低,所以创业者照搬美国模式很难成功。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net.chinabyte.com/446/12296446.shtml


View: 1736

上篇新闻:视频网站与卫视竞争产业链:不差钱时代已过去

下篇新闻:微软准备大规模投资中国 计划正待董事会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