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人人网再度联手Flipboard 推iPhone版社交化杂志

22-03月-2012

     光明网科技消息 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宣布,旗下的实名制社交网站人人网与全球知名社交杂志Flipboard再度联手,推出全新的iPhone中文版Flipboard应用,为用户带来快速、精美的移动社交阅读体验。

    Flipboard是一本备受全球数百万用户青睐的社交杂志,将用户感兴趣的新闻、照片以及社交网络上的新鲜事聚合在一起,实时出版并自动生成内容,曾当选苹果“年度iPad应用”。此次与人人网合作,是继双方去年推出iPad版本后的又一力作。

    Flipboard iPhone版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不仅在操作速度上大幅提升,页面设计和布局上也更加符合iPhone的特点。用户手握电话时只需单手操作,用拇指上下轻扫荧幕翻页,即可快速翻阅大量内容,并利用一键转发功能,就可以将信息同步分享至人人网,与更多好友分享。新增加的“封面故事”根据用户和内容之间的互动,把最精彩的新闻资讯、动态更新和图片聚合在一起。当你的人人网好友更新状态、发布图片时,会自动更新至“封面故事”,感受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对于人人网与Flipboard两度联手,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非常高兴与Flipboard保持紧密的合作,为人人网用户推出更具震撼力的社交应用。此次合作不仅进一步完善人人网的移动互联网布局,同时打造了一种全新的数字娱乐社交,为国内社交网站与国外知名应用合作提供了更多值得借鉴的模式。”

    Flipboard CEO迈克•麦克库伊(Mike McCue)称:“我们针对 iPhone 重新设计了 Flipboard,让用户可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阅读,更快捷地找到感兴趣的内容。Flipboard十分看重人人网在中国的影响力,和以白领、大学生为主的用户群体。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为国内互联网用户提供真正有意义、令人兴奋的社交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Flipboard国际版于近日更新升级,现已支持人人网账户登录。身在香港、台湾或世界各地的中文用户可以同步浏览好友在人人网上的最新动态,为中国大陆以外的用户提供同样精彩的社交体验。

 


View: 1631

上篇新闻:QQ圈子实现真人社交 网友直呼“好恐怖”

下篇新闻:互联网投资长期向好网络游戏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