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千橡旗下风车网正式开通 域名fengche.com

21-03月-2012

域名城(domain.cn)3月20日消息 据悉,日前千橡旗下风车网(fengche.com)结束测试正式上线,目前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人人网账号登陆,域名城资讯曾报道过域名fengche.com的交易以及上线测试相关新闻,而此次也最终如大家所愿出现在我们面前。

图:风车网(fengche.com)

域名fengche.com注册于2004年,最直接的含义就是风车,而此次千橡将fengche.com用做旅游社交网站也是取其“风车”含义——团结你的旅行,值得注意的是千橡还曾购下域名qingting.com,一度建站“蜻蜓网”,不过该网站最终搁浅,看来是被风车网所取代,不过域名qingting.com经过笔者查询目前仍在千橡旗下。

图:风车网域名fengche.com的whois信息

风车网是一个以"团结你的旅行"为目标的平台,我们希望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参与自己的旅行,与同伴一起享受旅行的乐趣,能更方便地将旅途中的精彩片段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同时也为自己留下回忆。


View: 2095

上篇新闻:土豆嫁优酷:烧钱的宿命?

下篇新闻:CSDN数据泄露案告破 网站被行政警告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