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苹果称iPhone 4S首发3天销量突破400万部

18-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一宣布,iPhone 4S发售三天内销量达400万台,为12月份的圣诞销售旺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iPhone 4相比,iPhone 4S的销售范围有所扩大,首发市场扩展至7个国家,分别是日本、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德国、加拿大和美国。以美国为例,iPhone 4S的网络运营商由1家增至3家,包括Verizon无线、AT&T和Sprint Nextel公司。在日本,苹果首度与KDDI公司合作,使得iPhone 4S运营商进一步增加。

在苹果董事长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前一天,该公司推出了iPhone 4S。然而,由于该机型的外观与iPhone 4几近相同,最初使得很多人都十分失望。但"Siri"语音软件的吸引力使其在10月7日开始的预售期中刷新了在线销售记录。

BMO资本市场公司的分析师凯斯·巴赫曼(Keith Bachman)表示,与更多国家和网络运营商的合作,将促进iPhone 4S智能手机的销量,也消除了部分曾经无法得到满足的需求。此外,丰富智能手机产品线,将会有助于苹果本年度最后一季度利润率的提高。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尽管面临着年末销售旺季不温不火的隐忧,但苹果在2011年第四季度的iPhone销量可达2500-3000万台。

据悉,iPhone 4S开始接受预定的24小时内,在线预定量就突破了100万台,正式发布后,其中60多万台订单已经配送到消费者手中。

苹果同时表示,在首发的5天内,使用iOS 5移动操作系统的用户数量就已超过了2500万。同时,已有2000多万消费者注册了苹果提供的免费云服务iCloud。

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4S将于10月28日登陆另外22个国家,到年底,将遍及70多个国家。


View: 1366

上篇新闻:谷歌曾欲以2800万美元从Sun购买Java专利...

下篇新闻:电信正式发布IM产品翼聊 将向移动联通用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