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HTC:有信心在与苹果专利诉讼案中获胜

18-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第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HTC公司周二表示,针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苹果侵权案的初步裁定,公司依旧很有信心在针对苹果的诉讼中取得胜利。

HTC法律顾问Grace Lei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初步裁定只是众多诉讼中的一个程序,我们对于案件的后续申诉过程比较有信心,同时,将会做好充分准备,以保护自有知识产权。我们期待着解决这一争议,从而专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具创新性的移动体验”。

2010年5月,HTC提起诉讼,称苹果侵犯其授权专利,并要求ITC禁止苹果iPod、iPhone以及iPad等产品的进口。

2012年2月,该委员会将对此做出最终裁决。


View: 1581

上篇新闻:传Android 4.0内置照片编辑工具:可添加...

下篇新闻:电信单方销号被指“吞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