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卫视高管袁晓牧加盟搜狐视频任副总裁

02-03月-2012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上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内容产业部主任、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袁晓牧已出任搜狐视频副总裁一职。

  消息人士透露,袁晓牧将负责采购发行和影视制作的管理工作,并直接向搜狐视频CEO邓晔汇报工作。

  资料显示,袁晓牧加盟搜狐之前,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幸福蓝海传媒集团电视内容产业部任主任,幸福蓝海传媒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在中天龙(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他还曾历任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地面广告部主任和广告中心副主任、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广告部主任、江苏有线电视台影视频道广告部主 任等职位。

  这并不是传统传媒人才首度加盟搜狐视频。此前,曾有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加盟搜狐视频,并担任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首席运营官一职。

  另有消息指出,曾任湖南卫视(微博)《越策越开心》制片人,现任《天天向上》金牌制片人的张一蓓携主持人欧弟、钱枫加盟搜狐视频。不过随后湖南卫视相关发言人对此事予以否认。

  截稿前,搜狐视频方面未就袁晓牧加盟一事进行回应。 (崔西)

 


View: 1690

上篇新闻:明善道总裁葛柱宇:移动健康重在资源匹配

下篇新闻:雅虎披露阿里集团数据:去年净利2.6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