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明善道总裁葛柱宇:移动健康重在资源匹配

02-03月-2012

腾讯科技讯 3月2日消息,2月29日晚间,医疗APP春雨掌上医生创始人张锐、蓝驰创投投资总监姜志熹、明善道总裁葛柱宇、北京儿研所主任医生张琪四人做客腾讯科技微论坛,就移动健康领域相关话题展开讨论。

在葛柱宇看来,移动健康包含三个定义,一个是致力于智能终端,第二个致力于健康,第三个是相匹配的资源,共同形成的协调系统。

葛柱宇说:“站在公益的角度,我们是站在医疗资源相对稀缺,地方比较偏远,收入非常低,这样的一个群体的角度,把移动健康推到具体用户中去。”

葛柱宇表示,国内医疗资源分配的严重不公,尤其是城乡之间的医疗资源的鸿沟。

“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也是围绕着移动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的出现,是给慈善界带来很大变化的一个重要契机。”葛柱宇如此强调。

 


View: 1512

上篇新闻:当当牵手国美 电商混战上演合纵连横

下篇新闻:江苏卫视高管袁晓牧加盟搜狐视频任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