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炮轰盛大推他网改版抄袭

02-03月-2012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日上午消息,盛大旗下轻博客推他网正式改版,引来业内争议。国内另一轻博客服务提供商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炮轰推他网:“我们需要的是令我们尊敬的互相学习的对手,而不是跟屁虫!”

这一重炮轰击在微博上立即招来热议,二十分钟后,许朝军主动删除了其在个人网站及同步到微博上的相关话题。

Tumblr月均超150亿的页面流量引领着轻博客产业的快速上位,国内包括盛大推他、点点网在内的各类轻博客纷纷跟进。

而国内轻博客中的盛大推他和点点网模式都基本类似Tumblr。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无论是推他网还是点点网都对Tumblr进行了汉化,其余功能和设计都类似。目前“轻博客”的概念在国内还没有被普遍认知,仍然处于前期市场培育和摸索阶段。

据了解,许朝军此前任职盛大边锋总裁与人人网负责人。还曾抗议点点网遭遇国内SNS网站人人网封杀。许朝军称,这是狭窄的心胸和狭隘竞争观的表现。(周陌) 


View: 1612

上篇新闻:Sun创始人所办移动社交网络Wayin融资1400...

下篇新闻:Zynga宣布计划在自家网站推出游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