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前程无忧2011年收入增长25.7%客户数增长14%

01-03月-2012

日前,前程无忧发布了2011年财务报告。该财报显示,前程无忧在2011年收入达到13.7亿元人民币,利润3.9亿元人民币,均创下公司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前程无忧在春节后发布的职位数比2011年同期增长了10%,中国人才市场在2012年初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局面。由于业绩出色,前程无忧在发布财报后的第二天股价上涨12%,领涨纳斯达克的中国概念股。

前程无忧2011年的收入增长了25.7%。公司将此首先归功于雇主强劲的用人需求。该公司在2011年向24多万名独立雇主提供了招聘服务,客户数量增长了14%。此外,在过去一年,前程无忧打破了建立分公司开拓新市场的方式,通过CallCenter和区域业务中心,业务覆盖区域超过80个城市。其2011年第四季度其它人力资源相关收入增长33%,从中可看出企业对人力资源外包、校园招聘以及培训服务需求的提升。 


View: 1466

上篇新闻:Facebook宣布推出Offers及移动广告服...

下篇新闻:雅虎拿专利诉讼干挠Facebook上市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