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明年全球企业IT支出将同比增4%至2.7万亿美元

18-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周一发布预测报告称,2012年期间,全球企业IT支出总额有望达到2.7万亿美元,比2011年的2.6万亿美元增长3.9%,但低于Gartner所预期2011年的5.9%增长率。

Gartner称,2011年期间,在全球350家大型企业中,每家公司IT支出将达10亿美元以上,所投资业务领域涉及云计算(Cloud Computing)、社交网络、数据中心以及移动业务等。Gartner表示,2010年用于公共云计算的开支达740亿美元,仅占全球企业IT总支出的3%,但今后数年中,公共云计算服务规模增长速度将是全球企业IT总支出增长速度的5倍,即到2015年之前,公共云计算服务的综合年增长率将达19%。

Gartner在预测报告中表示,到2014年时,60%的IT机构将开始部署私有应用程序商店,届时预装移动操作系统的设备总量将超过预装PC操作系统的设备总量。Gartner今年8月曾预计,到2012年底时,社交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营收额有望超过10亿美元,2010年相应营收额为6.25亿美元。

Gartner最后指出,尽管全球经济仍面临着诸多挑战,但各大企业仍将继续增加对IT设施及服务的投资,只是这方面的投资增长速度有可能放缓。


View: 1269

上篇新闻:泰国洪水将影响硬盘供应 全球IT业受影响

下篇新闻:传Android 4.0内置照片编辑工具:可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