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做SEO的十大关键步骤

24-02月-2012

据http://www.sxyspx.com 麦当劳网上订餐网与www.kfc110.com 优惠券联合报道:  怎样才能做好SEO?做SEO,第一步并不需要你急着去做SEO,而应该先去弄清楚网站目前在搜索引擎关键词搜索结果上的表现如何,哪些关键词做得比较成功?哪些关键词可能会产生很大流量却没有做好?等等,用Alexa和Google工具可以了解网页排名。

  这一步可被总结为了解现状,也是做SEO的十大关键步骤之首要步骤。那么,了解过现状后,SEO工作又该如何具体展开呢?做SEO的其他九大关键步骤分别是?

  第二步:关键词,关键词,关键词

  在网站的每一个关键部位,都需要考虑使用合适的关键词:文章标题、内容、链接URL、图片介绍等。这些关键词必须是很可能为人搜索的词语。但是,同时也需要意识到,关键词的数量也需要适度,如果多得离谱,搜索引擎的蜘蛛会将某些充斥关键词的网站视为垃圾网站而有意忽略。

  第三步:站内链接

  也许这是最基础的一个SEO工作,即在网站上注意经常加入站内链接,这是一个提升某些特定网页流量的最简便做法。当你创建出新的内容或信息时,别忘了经常要链接回以前的网页,要做到符合搜索引擎习惯:更多的相关单词指向一个网页,这个网页就越可能显示在搜索结果上。同样的,链接要合适,注意不要过度链接,因为这样会使你的访客很心烦。

  第四步:创建网站地图

  增加一个网站地图,以超链接方式列出网站所有主要页面,这使搜索引擎蜘蛛更易于搜索你的网站。在你的网站上,点击到一个页面的过程越简单越好。

  第五步:URL

  关键词放入URL中,这使搜索引擎更易于辨认。搜索引擎通常只能理解具有真正含义的URL,比如:www.puppyfun.com/puppyhealth/vitamins所包含的意思对搜索引擎来说是具有相当意义的,假如是就会令搜索引擎费解狐疑而选择离开。

  第六步:尽量避免Flash

  Flash看着很美观,但对SEO来说没有任何帮助。

  第七步:图片描述

  蜘蛛只会搜索文本,所以图片描述应尽可能丰富详尽。

  第八步:内容

  内容必须新鲜,定期更新,这是SEO的关键。对于搜索引擎来说,最好的网站是能够经常更新、提供实用信息的网站,而且需要明确相关于特定的产品、服务、话题的。让你的网站能够定期获得最新内容的好方法,是整合一个博客。博客是非常好的方法,不仅可以增加网站的风格个性,而且提供了进行对内和对外链接的机会。

  第九步:利用社会化媒体

  在社会化媒体平台上时常出现你的网站链接,被推荐,被微博等等,都可以增加网站权重。

  第十步:外链


View: 1811

上篇新闻:曹国伟:新浪微博今年企业帐户目标100万个

下篇新闻:无条件免运费渐行渐远 对理性消费者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