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优酷与电影频道旗下电影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24-02月-2012

  2月23日,优酷与电影频道旗下的电影网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优酷称,“未来一年,电影网将继续与优酷合作,在优酷的院线发布国内外最新大片,与优酷共同培养中国网络院线市场。”据了解,电影网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的全资子公司,也是目前国内电影版权市场上最大的购买方之一。2012年,双方均希望借助合作关系对行业发展及网络院线付费窗口期给予积极引导。

  根据双方的合作模式,所有大片在院线首映4至6周后,将以1折左右电影票的价格通过优酷院线发行超清、宽屏、流畅的版本。数据显示,优酷院线2011年第三季度的订单数环比第二季度增长335%,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优酷院线的电影服务。

  电影网增值事业部总经理刘小杰则期望,双方的合作能共同建立中国在线付费电影业务秩序,建立中国电影在线付费窗口期的标准。

 


View: 1439

上篇新闻:传统购物Pk网络购物 谁是主流?

下篇新闻:互联网巨头盛大、阿里巴巴“退市冲击波”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