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bShare与搜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直观影响SMO与SEO

23-02月-2012
     2012年2月下旬,bShare与腾讯SOSO率先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合作,意味着搜索引擎优化(SEO)将与社交网络优化(SMO)完美融合。为广大站长在搜索引擎与各大网络平台之中建立空前强大的流量渠道。

  bShare“领头”促成SEO与SMO“双剑合璧”

  近日,bShare与腾讯soso率先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是以当下互联网对社交媒体与搜索引擎的双方面需求而开展的一次大胆尝试。bShare以精准、精细的数据统计成为社会化分享领域中的佼佼者,也因此得到了腾讯soso的肯定与赏识。即日起,使用bShare服务进行分享的网站,将会看到在SOSO的搜索结果页面上,页面的搜索结果旁边显示出”已被bShare网友分享“的次数。这种新模式,也可望吸引更多网友对搜索结果的眼球。

  据bShare的渠道部负责人声称:“现如今,社交网络优化(SMO)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如果能在保证SEO优化的前提下兼容SMO的优势,对站长以及整个互联网都将是一次突破。我们也是基于满足广大的站长需求与腾讯SOSO展开了深度合作,我觉得这次合作一定会得到非常完美的结局。

  网站站长将成为最大受益人

  近些年来随着社交媒体迅速崛起,代表这网络环境正进入了一个多变的时代,网民对于信息的获取和宣传,从搜索引擎的被动单一化查找,逐渐改变成主动多元化的交互。据多数网站站长反应:“此次合作让我们这些站长们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SEO虽然重要,但SMO更不能忽略,两者对于我们这些站长来说都是最有效的提高宣传与流量的最佳模式,缺一不可。”

  bShare的技术负责人就此也发表了意见:“从搜索引擎的表现上来看,SMO与SEO完全可以完美融合.站长们可以放心,经多方调查研究SMO不会影响SEO排名情况。而此次合作,将在腾讯soso的搜索引擎中将bShare分享的具体状况以数据形势直接显示在搜索结果中,让网站在社交媒体中的表现直接呈现在网民面前,如此一来加强了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增强了网站对于流量的磁性。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网站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有可能成为搜索引擎对网站权重考量的重要条件之一。


View: 1832

上篇新闻:土豆网月覆盖用户3亿 月视频播放总量超过50亿

下篇新闻:苹果库克视Facebook为友 不会收购电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