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土豆网月覆盖用户3亿 月视频播放总量超过50亿

23-02月-2012

2月23日消息,土豆网昨日表示,根据艾瑞统计数据显示,土豆网月覆盖用户已经达到了3亿,月视频播放总量超过50亿。

艾瑞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2011 年第四季度,土豆网月独立用户达到2.3亿;由于艾瑞只统计办公和家庭宽带用户,不含网吧用户和海外用户,土豆网的月独立用户实际已达 3 亿,月视频播放总量超过50亿。

    土豆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微表示,随着网友对内容的要求越来越多元,土豆网这样的视频全平台将继续保持优势;视频行业不可能一家独大,凭借对特色内容在UGC 、版权购买和自制内容三条主线上加强,以及强大的战略联盟和外部合作,土豆网今年将继续领涨在线视频行业。

 


View: 1707

上篇新闻:电子书之战打响 出版社不满价格低

下篇新闻:bShare与搜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直观影响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