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雅虎财经:惠普Q1净利润下滑至14.7亿美元

23-02月-2012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惠普Q1净利润下滑至14.7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在本周三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一季财报。惠普表示,当季的净利润下滑,而销售额跌幅达到了7%。

普惠在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截至今年1月31日的第一财季里,该公司的净利润为14.7亿美元,合约每股73美分。上年同期的净利润水平为26亿美元,合约每股1.17美元。在对一次性项目进行调整后,惠普的每股盈利为92美分,高于早前市场分析师预测的每股87美分。营业收入从上年同期的323亿美元下滑至300亿美元,略微低于307亿美元的市场预期。如果将汇率波动的因素踢出,惠普营业收入的跌幅更为明显,达到了8%。创经济萧条以来最大的营收跌幅。

对于第二财季,惠普预测每股盈利将达到88美分至91美分。而分析师的预为95美分。受到财报业绩的不利影响,惠普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滑1.3%至每股28.56美元。


View: 1292

上篇新闻:YouTube计划选拔2名青少年飞向太空

下篇新闻:电子书之战打响 出版社不满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