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戏说seo界牛人排行榜

10-02月-2012

最近没写什么文章,然后翻了一下我的戏说seo文章系列的,居然看到这个去年写的,好像在网络上还没有什么人看过,今天就拿出来重新整理一下,发给大家看看。好像是2011年7月份,BSG站搞的一个测评,当时真的吸引了很多人气。从而证明了,资源为王的一个景象。至今,搜索“seo”BSG站还是能占在首页的。那么重温一下当时笔者的心态:

  雨落纷飞七月天,柳垂湖畔引往人。全国站长意识早,力邀同行来商谈。话说又是盛夏时节,全国地区早已进入了避暑纳凉的季节,在这个充满活力和闲聊的网络里,究竟发生哪些大事呢?

  当今互联网被多雄割据,门户网被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四分天下,搜索引擎又被百度、谷歌、雅虎三分天下,在这凶险的江湖里,各大门派独霸一方,却又相互虎视眈眈欲除之而后快。

  互联网行业是一个依靠信息高速发展的行业,虽然在中华大地已经有了各大巨头在行业里称雄称霸,但是地方的小网站也是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各种网站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因此,在这样一个网海滔滔的江湖里,地方小角色如何才能不至于被各大元老高手毙于掌下又能自立门户傲视群雄呢?

  暗淡的网络江湖里,在各SEO大元老的推动与操作下,再现黎明的曙光!

  如今,全国站长都涌入seo这片最神秘知识海洋里,从意识上认识了这一点,到走进来后,都纷纷在寻找自己前进的途径,于是,在六月里,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指南“蓄谋”已久的PK大会开始了。

  本作者以一个参与者的身份参加了这一次投票大会,通过观察和分析,发现这些参会投票的站长虽然只是普通的人,但是,他们各有自己的“独到观点”。

  而此次,据小生多方面对候选人了解,发现每一个候选人都有个人魅力,在“霸气外露”的瞬间,都没有逃过本作者的眼睛,来总结一下。

  Zac,真名:昝辉。SEO每天一贴掌门人,在SEO威望甚高,功力深不可测,其博客在网络江湖家喻户晓,包罗万象,善于取人之所长,补己之所短,人在新加坡,学习了国外的多方经验,综合看来,其神功应该是外国版“吸星大法”无疑。在这次投票大会中,以一己之力,力战群雄,在作者发布文章内,以领先第二名30多票,占据榜首之位。

  夫唯,SEOWHY的创始人,知名SEO专家,号召力极强,仅凭一己之力就能把国内半数的站长召集,可谓是振臂一呼,响者云集。纵横网坛多年未逢敌手,内功深厚,剑法卓绝,以无招胜有招精妙绝伦的独孤九剑,欲求一败而不得。在这次投票大会中,暂时屈居第二位。

  Robin,你懂的(省略~~~~~)。此人言谈举止谦和之中充满霸气,文武全才,凭借一手降龙十八掌在当今网坛叱咤风云,掌风一出,谁与争锋!在这次投票大会中,位列前三。

  国平,博客“一家之言”,前阿里巴巴SEO人员。此人善于交流,与谈笑风声中指点江山,武功登峰造极,落木飞叶皆可伤人。善于借力使力,一手乾坤大挪移独步武林。在这次投票大会中,暂居第四位。

  王通,网络策划人,江湖人称行销之神。此人勇猛善战,当属一级战神,精通一阳指和凌波微步,曾经打败营销行业无敌手,无奈之下,以其精妙的凌波微步步法去到北京,自立门户,成为一代宗师—SEO赚钱培训掌门人。在这次投票大会中,暂居第五位。

  乐思蜀,真名:王志炜。乐思蜀SEO博客,著名SEO实战专家。古至今有言“蜀,一座来了不想走的城市,一座来了走不了的城市”。其人以上乘九阳神功在中山开辟一片天地,内功深不可测,令人闻风丧胆,为人心地善良,神功从不轻易外露。暂居第六位。

  胡宝介,资深网络营销专家,以独门家传武功“天女散花”外带与生俱来的三寸不烂之舌,在网络江湖大展光芒,号称“别处再无胡宝介”,现代的女版纪晓岚。暂居第七位。

  丘仕达,知名SEO专家,seo才子,年轻有为,坚持SEO优化思路重于技术的理念,是网络江湖女生的万人迷,可惜此人早就已婚;无数少女只能望而退之。暂居第八位。

  倪英伟,原生泉州安平古镇,轻度闽南普通话加Mafia英语;少年结拜同学,青年四海交友。对其不胜了解,进入其网站,全都是鹰语,小生深感惭愧,只能在其腾讯微博里经常推荐丘仕达作品中略写一二。此人暂居第九位。

  在文章的尾声,来点掌声!首先当然先要感谢本人花了那么多精力去了解,编辑文章。作为seo大潮的一员,我感到自豪,做为一个网络江湖的一员,我无比骄傲。

  如果从这些人的名气来看seo行业的培训,大家怎么来认为培训行业的排行榜呢?下期就写一个戏说seo培训行业的排行榜。


View: 1435

上篇新闻:雅虎新CEO上任 董事长及三名董事退出

下篇新闻:电子商务网站如何运用SEO技术和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