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法官称三星平板电脑侵犯苹果专利

14-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Koh)周四在加州圣何塞市联邦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三星(微博)Galaxy平板电脑侵犯了苹果iPad专利权,但同时苹果在证明其专利有效性方面可能也存在问题。

苹果此前要求美国法院禁止三星部分Galaxy产品在美销售,圣何塞联邦法院当天就苹果申请的禁售令举行听证会。目前三星和苹果正在争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霸主地位,也因此在全球各地陷入了一系列法律纷争,其中包括在10个国家的20多宗案件。周四早些时候,澳大利亚法院颁布了禁售令,暂时禁止三星最新款平板电脑在该国销售。

三星今年4月在美国向三星提起诉讼,称该公司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严重抄袭iPhone和iPad设计。接着,苹果又在7月份申请禁止部分三星产品在美国销售,其中包括Galaxy S 4G智能手机和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

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和T-Mobile USA均反对苹果提出的这一要求,认为禁售Galaxy产品将会使其假期产品销量下滑。与此同时,苹果必须证明三星的确侵犯了自己的专利权,同时其专利在现行法律规定下是有效的。

科赫还在听证会上表示,如果根据苹果所谓的“实用”(utility)专利,她将拒绝苹果提出的禁止三星部分产品在美销售的申请。但她也并未表示是否会依据苹果其他三个“设计”专利批准禁售申请。科赫称,她认为实用专利只是“试验性质”,但她表示会尽快做出正式裁决。


View: 1342

上篇新闻:联通iPhone4周日起大降价:最高减超千元

下篇新闻:诺基亚西门子被裁员工不满裁员理由 担心企业年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