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说说论坛签名在网站SEO优化中的妙用

12-01月-2012

现在网站的SEO优化根本离不开网站的外链建设,特别是对于游戏网站来说更是如此,笔者所了解的知名的传奇网站,其外链的数量都超过了数万,正是如此,才让这些传奇网站获得更好的排名!可能很多传奇站长朋友认为,一个网站的外链超过数万条,这得需要花费多少的精力来做啊,自己在论坛,在博客搞外链的时候,有时候一个月辛辛苦苦积攒的几千个外链一夜之间就消失殆尽,欲哭无泪,对于数万个外链来说,简直是可望而不可及啊!

    那么这些传奇网站是如何获得这么多的外链的呢?笔者在研究中发现,他们的办法就是通过各种论坛的签名获得众多的外链的,可能写到这里,很多站长就表示反对了,论坛签名我也干过,但是也存在,一不小心就会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因为网站的账号一旦被删除,或者禁用,之前的签名链接,也都化成了泡影,所以对于笔者的研究似乎不屑一顾!

    可是笔者告诉你,如果按部就班的去搞论坛的签名链接,那你一定会遭遇失败的,因为现在的论坛签名,也几乎被很多论坛坛长严密的监视起来了,也许开始的时候,不会对你的账号给予屏蔽,当发现你的帖子质量下降很快的时候,那就不客气了,而此时你之前在这个论坛上所做的努力,就几乎白费了,所以我们可以结合论坛站长的需求来达到提升论坛签名成活率!游戏类网站优化核心的选择题:内容还是外链

    经过长时间的实验分析,在开始的时候,我们注册一个知名论坛的账号,可以不加上自己网站的签名,按照正常的方式去发帖,顶贴,尽可能的提升自己发帖的质量,毕竟,这些论坛本身也需要大量的原创的帖子,所以如果你发布的帖子内容质量本身比较高,那就不容易引起论坛站长对你的账号进行封锁,此时你可以连续一个月来对网站论坛发帖,顶贴,这样你就几乎能够获得超过好几百的帖子数量,此时,你再注册这个账号的论坛签名,这时候你会发现,之前的帖子都拥有了签名外链,通过domain查看,自己网站的外链一下子就能够增加数百到上千!

    但是这么做,显然有一个风险,就是网站的外链突然增加,特别是大量的突然增加,那是一定会引起百度的警惕的,甚至还会导致降权,因为这些外链的增加有着很多的规律性,比如都是从一个论坛里面突然增加这么多的外链,所以这种危险也是站长们再利用论坛签名时进行优化网站需要考虑的要素之一!而笔者也针对这个问题,研究出了规避方法!

    那就是选择三十个不同的网站,以三十天作为循环,每天新增一个论坛,都是开始的时候,不添加自己的账号的签名,当第一个论坛达到三十天的时候,再更改第一个论坛账号的签名,这时候,第二个是29天,这个论坛的账号暂时不加签名,到了第三十天再加上论坛账号的签名,这样就能够形成持续性的网站外链的增加,就不存在一下子外链增加过多,导致百度的警惕并且最终引起传奇世界网站的降权!

    当然在第一个三十天之内,也要通过其他的方式在给自己网站增加一些外链,就不至于在三十天之后,突然的外链增加导致的外链增加速度的异常,从而形成一个平稳的外链增加轨迹,这样在两三个月之后,就能够非常顺利的获得上万个传奇网站的外链,无疑能够帮助网站获得极高的权重!希望笔者的经验能够帮助到广大运营传奇游戏网站的站长朋友们!


View: 1287

上篇新闻:谈知己知彼策略对网站SEO的重要性

下篇新闻:马化腾反驳QQ实名:有人电话卖淫运营商也负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