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Seo培训的中国特色

12-01月-2012

做为网络营销培训www.jhlxx.com 最尖端的营销方式莫过于seo,即搜索引擎优化,最重要的是通过上海seo能够获得广泛的准客户,所谓广泛指是通过各个相关词汇找来的客户,而准客户是指主观找上门的,就是真正有需求的客户,有别于传统的强迫式的广告营销。

 

Seo作为网络营销的尖兵,固然有它无可替代的优越性,但因其是一门非常高深的技术(很多人认为seo没有更大的潜力可挖,笔者极不赞同),需要一定网络基础,方以学得,所以学起来需要一个过程,同时也造就许多人不得门入,甚至就是现在绝大部分从事网络营销的人也都不会这门技术。由此可见,学会seo,从事网络营销有着绝对的优势。

 

但是,正如很多从事网络营销的人得知seo的优势,也纷纷开始在业余时间学习seo.市场的规律告诉我们有需求就有供应,于是seo培训班如春笋般的遍地而生,如今seo人才相比以往几年大幅增加,有人分析过这也是中国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企业对电子商务人才一才难求,而相对于拥有着seo这门绝学的人才更是可遇不可求。

 

据统计,今年中国seo人才大幅提升,不再向往年更多的企业管理人员不识seo,而如今,只要稍识网络营销的人,都知道seo.至少明白它是做什么的。而在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里,看来什么都要沾着特色,中国的seo人才也不例外,它的特色就是普遍工资不高,没有当初学习seo的人想象的那样,或者如培训机构宣传的那样,可以得到一份很高的薪水。这就是seo的中国特色?原因何在?很多所谓的专家讲师认为这是中国的市场现状,没人重视这块产业的原因,我看这些所谓的专家分明是在扯淡,看来真要挨拍砖了,称之为“砖家”不为过。众所周知,网络营销是如今社会的热门行业,而seo又是网络营销的尖兵,现在许多企业的管理者非常需求这方面的人才,说没人重视,我想这位“砖家”是在睡觉说梦话,这也是中国专家的悲哀,君不见股评专家害了多少人,又是一大中国特色,中国的专家真正有多少务实,相信很多人深受其害。

 

高薪行业的低薪,证明还不足以胜任职位,靠技术拿高薪的要有真本事,是硬道理。为何众多从事seo的人拿着低薪,原因在于他们很多人都在做着seo技术中的流程,不能够全部完成seo的工作。很多公司是一两个高手操控着全程,更多的是流程工,重复的做些seo技术中的某个环节技术,没有成就感,更多的是泛味。根本已失去了seo的魅力。造成这些原因的是seo培训机构,他们大多是教些seo的基本理论,没有去教学生seo学习之道,思想才是学习的根本,思想需要实践中验证。一些基本的理念教导是让学生入行,但是真正能够成为好手原因在于大量的实践。还有一点最为重要的是,seo本身是研究搜索引擎的,如何去得知搜索引擎的规律,了解百度排名算法,并且这些定律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因为搜索引擎在不断改变算法。所以,笔者认为学习seo最根本的要学会搜索引擎的变化。如何学,如何研究?相信大多数seo培训机构根本无这个意识,更别谈教之学生了。这就是seo的中国特色的悲哀。

 

Seo达人培训能够发现的是问题,能够教之的是思想,理论是将学生引之入门,seo学习之道才重要,学习是要透过现象抓其本质。会学的人比不会学的人是在于方法,会教的人与不会教人区别是本质与现象的区别。而核心是在于责任,相信许多培训机构是聘请老师和广招学生,他们只是一个中间机构,提供场所罢了,唯一目的是为了赚钱。Seo达人培训是一个团队,对学生是一对一的教,教你更多的经验,和传统的学习方式不一样。传统的大多是理念教学。至于实践是要你们在以后工作中去学。而达人培训完全把理论与实践放在一起,实践教学,让你别人更多几年工作经验。当然也是为了赚钱,区别是多了份责任。

 


View: 1294

上篇新闻:Myspace推互联网电视平台 松下唯一力挺

下篇新闻:谈知己知彼策略对网站SEO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