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iPhone 4S上市周末销量或逼近300万

14-10月-201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消息,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迈克·阿布拉姆斯基(Mike Abramsky)预测称,苹果iPhone 4S上市后的首个周末销量将逼近300万部。

苹果新款iPhone 4S智能机将在10月14日(周五)正式上市,提供黑白两种外观颜色,分为16GB、32GB和64GB三种机型。

苹果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iPhone 4S首日预订量超过100万,打破了去年iPhone 4创造的单日60万预订量记录。阿布拉姆斯基在这之后认为,iPhone 4S上市后的首个周末销量将逼近300万部。

而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穆斯特(Gene Munster)此前表示,在截至12月的季度中,iPhone 4S销量将超过2500万部,成为有史以来最强的iPhone发售季。


View: 1412

上篇新闻:智能电视陷应用不足困境 急需新概念推动市场

下篇新闻:经济学人:移动电子产品正超越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