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戴尔CEO称不放弃PC 拒评收购RIM传闻

14-10月-2011
      10月14日消息,戴尔公司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本周四告诉CNBC说,戴尔依然会致力于销售个人电脑(PC)。

迈克尔·戴尔认为:“如果没了PC,就没法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必须拥有整个解决方案,然后才能提供给消费者他们寻找的东西。”因此,这使得PC“依然是我们业务的很大一部分”。

目前,竞争对手惠普仍在考虑是否分拆PC业务,而迈克尔·戴尔将PC视为公司数据中心业务的一部分。他说,企业的数据越多,就越需要戴尔的数据管理业务。

戴尔已经将重心转向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而不是消费者,对于硬件强调得越来越少。迈克尔·戴尔认为,尽管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的人在增长,超过台式电脑和笔记本增速,但是戴尔的利润也在增长。

迈克尔·戴尔称:“所有这些设备都会创造无穷数据,它们需要管理……这对于IT来说是个好时机。IT可以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投资回报,帮助企业和组织提高效率。”

今年戴尔收购了9家企业,不过对于戴尔是否会收购黑莓制造商RIM,迈克尔·戴尔拒绝评论。迈克尔·戴尔还说,关于惠普是否保留PC业务的完整,自己不会再给惠普任何建议。他说,如果惠普真的分拆PC业务,那对戴尔是个机会。


View: 1656

上篇新闻:企业网站百度收录减少的原因

下篇新闻:富士康证实将从12月开始在巴西生产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