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iPhone 4S再曝静音问题 或需更换硬件

05-01月-2012

苹果iPhone 4S近日又曝出新问题,在拨打电话时突然静音,致使呼叫方听不到任何声音。

iPhone 4S上市之初就遭遇过电池续航等问题,后来苹果通过软件更新解决了问题,但用户近日又抱怨,iPhone 4S在拨打电话时会突然静音。

据用户称,当拨打电话时,呼叫方的iPhone 4S会全部静音,被叫方可以听见呼叫方说话,但呼叫方则听不到被叫方声音,也听不到手机铃声。

有业内人士称,iPhone 4S上市之初就已经存在该问题,但大部分用户表示,只是偶尔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大部分呼叫还是正常的。在数据服务逐渐蚕食语音服务的年代,该问题才被电池续航问题拖延至今。

很明显,该问题已经不再是个案。在“苹果支持社区”(Apple Support Communities),一个讨论该问题的单一帖子的回复已经达到了109页,而且数量仍在增加。部分用户称,更换硬件是最终解决该问题的唯一方法。

苹果正与开发人员测试iOS 5.1,预计将解决余下的电池续航问题,但没有迹象表明将解决手机静音问题。


View: 1446

上篇新闻:Google SEO信息年终总结

下篇新闻:惠普宣布在澳大利亚裁员1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