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软敦促企业尽快升级至Win 7勿等Win 8

13-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间消息,微软(微博)周一敦促仍在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尽快升级到Windows 7,而不要等待Windows 8。

微软商业产品营销总经理里奇·雷诺尔德(Rich Reynolds)周一在官方博客中称,微软将于2014年4月停止对Windows XP的支持,因此企业需要尽快升级到Windows 7。

尽管2014年听起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对于企业用户而言,任何形式的重大移植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如移植计划、测试和用户培训等。

假设Windows 8于2012年底上市,那么当前仍在使用XP的企业要直接升级到Windows 8只有一年多的时间,显得很紧迫。

为此,微软引用Gartner的报告《不要因为Windows 8而改变部署Windows 7的计划》,称企业现在就应升级到Windows 7,而不要等待Windows 8上市后再升级。

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数据显示,尽管XP市场份额有所下滑,但仍主导着Windows系统,市场份额约为50%。

雷诺尔德在博客中称:“升级到Windows 7和Office 2010将使我们享受到今天的工作方式,而不是10年的方式。”为了帮助大企业升级到Windows 7,微软还推出了一些列工具,如TechNet Springboard、Microsoft Deployment Toolkit和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等。


View: 1555

上篇新闻:中国3G的苹果魅影:移动互联网被重塑

下篇新闻:RIM称周四前不太可能修复黑莓服务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