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SEO实战中的基本策略分析

23-12月-2011

SEO是通过对网站进行优化从而使网站在搜索引擎能获得较靠前的排名,进而增加网站的曝光几率,获得足够的流量,最终提升网站的销售能力或宣传能力,因而SEO的基本策略是基于搜索引擎的特性总结出来的,通常分为:关键字策略,网页优化策略,其他策略。

  关键字指的是潜在客户或目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找到你的网站时输入的语句。关键字优化不仅是SEO的核心,也是整个搜索引擎营销的核心。包括:关键字的选择、关键词分布、关键字的密度。

  选择好合适的关键词可以说等于成功了一半,好的关键词定位将大大减轻后期SEO的工作量。通常如果做大众化的网站(做流量),可以通过参考搜索引擎的风云榜(如百度搜索风云榜,百度指数,谷歌热榜等),选择好流量适合自己的关键词。

  如果是行业网站,由于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可以通过向客户查询的方式,了解他们的搜查习惯,常通过哪些词来在搜索引擎搜索产品,然后自身实力和规划确定关键词。也可以结合流量统计系统,通过分析主要关键字来源来选择关键字。需要注意的是:应该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考虑,然后选择合适自己的关键词而不是选择流行的。


View: 1419

上篇新闻:SEO已经进入大众化和工具化时代

下篇新闻:Seo是否慢慢走向透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