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苹果iOS 5启用虚拟报摊功能

13-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iOS用户升级到iOS 5会发现,iOS的虚拟报摊(Newsstand)已开始运营,并作为一项独立应用。

如果用户已经下载了任何一本苹果的官方杂志,这些杂志将显示在报摊内,而其单独的应用则将从桌面上消失。而非报摊上的杂志,如《经济学人》(Economist)则仍作为独立应用。

苹果今年2月在展示iOS 5时曾提及“报摊”功能,对于希望通过其应用销售内容的内容供应商而言,此举将迫使对几乎所有的书籍和杂志进行调整。

对此有业内人士称:“我喜欢‘报摊’功能,也愿意进行应用内购买。但我更愿意避开它,以获得更廉价的书籍和杂志。”


View: 1519

上篇新闻:川大锦城学院校园湖泊命名“苹果” 院方称鼓励师生...

下篇新闻:中国3G的苹果魅影:移动互联网被重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