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如何为企业网站做好SEO优化

21-12月-2011

现如今,企业网站在互联网中已经显得颇有地位,企业的力量还是“伟大”的;当企业网站发力运营起来,其影响力是不可忽视的。企业网站出现的缺陷要属优化了,那么,如何为企业网站做好SEO优化呢?今天小张来给大家谈谈这个问题。

首先,选择好企业网站三要素

主要从两个方面来做好网站标题、描述、关键词这三个要素,一个是首页,另一个是栏目页。对其首页而言,似乎每个企业都习惯用企业名称作为网站的标题,这样看起来不错,但是这样会缩小企业网站的搜索范围,我建议大家网站的标题这样写:将网站的关键词与其长尾关键词还有企业名称放在一起,这样搜索范围会更广,可以让用户更快速、精确的找到所需网站,另外两个因素,描述和关键词。这两个基本上同标题相似,一定要注意发挥长尾关键词的优势!

其次,网站布局兼顾SEO优化和美观

美工在一个网络公司的职位很重要,这就是一个网站所谓的“形象”;许多公司把自己的网站打扮的很耀眼,比如:大量运用flash动画以及java小程序等,这样做后,看似增加了网站的美观,其实对SEO优化是有影响的。一个网站,简约而整洁就可以,为了对SEO有更大的帮助,一定要做好网站关键词的布局,网站上要多添加文字,这样更有助于被搜索引擎抓取。

再次:关键词的密度和分布

对一个企业网站来说,合理的分布关键词是很容易的,比如关键词密度在2%到8%之间,最突出的是在介绍公司业务的时候,控制关键词非常容易。

最后:企业网站终极优化攻略

  以上介绍的三点是为SEO优化起铺垫作用的,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企业网站的优化小技巧。

1:网站内容持续性的更新是做好网站优化的根本,切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对SEO优化是非常不利的!

2:做好网站外链,常言道:内容为王,外链为皇,不是说说而已。 

 


View: 1646

上篇新闻:苹果“咬”中HTC 中国企业专利攻防推演

下篇新闻:中小企业试水网络营销 SEO优化居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