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届腾讯搜索推广代理商客服大比武活动开幕

30-09月-2011

为了促进合作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提升代理商客服人员工作热情和操作技能,打造优秀的代理商客服团队。现举办“腾讯搜索推广代理商客服大比武”活动.
具体如下:
1、活动时间:2010年3月3日-3月19日
2、参与资格:代理商客服工作者,每个代理商1-5名。
3、参与流程:
(1)报名:3月3日-3月5日,报名时每个客服提交15个其维护的客户(如客服维护的客户数量少于15个,可提交少于15个客户参赛),客户必须是2月26日起有过消耗的客户。发送至blairzhang@tencent.com。(报名表见下方附件)
(2)比赛:3月8日-3月17日,参赛人员开始优化所提交客户的广告,并制作操作记录表和优化报告。
(3)提交总结:3月18日-3月19日,提交客户操作记录表和优化报告。发送至blairzhang@tencent.com
4、评比内容:

 评估方向

评估内容

说明

权重

评估方式

优化过程

优化报告

客户分析、方案建议、方案实施、客户反馈情况

60%

主观评分(主要根据记录的文字描述、实施操作和客户沟通记录来判断。重点考察客服分析、实施、沟通能力。) 

优化效果

日消耗增长、增长率

取3月8日前后10天的平均值数据进行对比

20%

客观评分(主要根据绝对值提升效果判断,但会考虑由于行业不同和客户基础不同导致的差别。)

CTR增长、增长率

20%

5、奖项及奖品
(1)卓越奖:5名, 奖励任天堂Wii一台, 45cm QQ公仔一个;
(2)优秀奖:10名,奖励Dior_粉红魅惑香水(50ML)一瓶, 45cm QQ公仔一个;
(3)潜力奖:15名,奖励三星WEP450蓝牙耳机一个, 45cm QQ公仔一个;
(4)参与奖:凡报名成功者,奖励25cmQQ公仔一对。
另外,获奖者将有机会参与腾讯组织的客服人员集中培训。

6、注意事项:
(1)代理商需和参赛客服人员沟通确认后,再统一提交报名。
(2)参赛者承诺奉行诚信原则,保护客户价值。严禁采用欺骗、舞弊等手段(如恶意点击、数据造假等),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对其所属代理商进行处罚。
(3)如有任何疑问请客服接口人和张妍联系,电话:010-62671347,QQ:441503554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7、资料下载:
活动报名表&操作记录表 下载

View: 2230

上篇新闻:尼尔森:09年12月搜索流量排名搜搜位列第二

下篇新闻:SEO在于不断累积